其實我真的蠻瘦的,瘦到臉頰凹陷,整個人超沒精神,然後皮膚又乾,常會脫皮,無意間聽到ACT自體細胞療法,用自己的細胞做更新修護,可以改善自己的膚質又可以增生膠原蛋白,一個好奇心就到洛桑預防醫學中心,在醫師的說明下,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他的醫療專利,想說試試看吧!其實,做的那天蠻緊張的,後來在醫護人員和麻醉師細心的衛教下,我知道過程中我是呈現舒眠的狀態完成療程的,所以沒有疼痛的感覺,但醒來之後有點嚇到,因為鏡子前的自己臉是腫的而且有瘀青的狀況,而且有痛的感覺,護士跟我說這是正常的現象,也跟我說明了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,之後,護士拿了一些藥膏要我回家擦,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,自從臉去打了ACT到現在,我覺得我的淚溝有填起來的感覺,而且剛做完2個月的時候,皮膚非常好,化妝時超服貼,醫生有叮囑我做完療程要多補充維他命C,例如喝檸檬水多吃奇異果會讓效果更好,但我真的太懶了,大概只有剛做完ACT的幾天為了快消腫喝了一點檸檬水,但完全沒吃奇異果,不過現在皮膚也都不乾了 ,說真的…..現在我真的很滿意。

arrow
arrow

    DR.LOB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