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身有高血壓,常常晚上都不好睡,睡眠品質差讓我隔天常常精神不濟,有時候提前早點睡覺,睡越久越累,之前跟幾個好朋友聊天,就有聽說靜脈雷射可以改善我的睡眠狀況,血液的循環代謝也會變好,其實我是一個不是太喜歡運動的人,想說如果真的能改善那就太好了,於是就來洛桑預防醫學診所了解靜脈雷射療程,睡眠狀況一直困擾著我,知道這樣的生活習慣不能一直下去,一定要做改善,不然長期下來身體一定會出問題,剛進診所,就遇到笑臉迎人的洛桑院長,護理人員也都很親切很有耐心地替我做諮詢,當見到院長時,針對我的睡眠問題他很擔心也很細心的跟我說,要我一定要調整生活步調,還有我的作息時間,他說其實做好調整,重整步調,我會慢慢不再難以入眠,院長建議可以先做靜脈雷射療程,慢慢的調理身體的自我循環 及 體內代謝,其實我還不知道有沒有效果,但只要能改善睡眠,讓我可以不用一直躺床上等天亮,我都願意試試看!

開始施打靜脈雷射的療程,我可以感覺身體在發熱、暖暖的,我會變得很口渴,會一直想要喝水,院長說這是很好的現象,在療程過程中,是要多多補充水份的攝取,診所內所提供的是客人喝的是一杯暖暖的有機普洱茶,如果沒記錯,普洱茶很很高檔的茶葉,院長大手筆的拿這種高級茶服務客人,都感覺備受禮遇的感覺

一次療程的時間有點長,要到三個小時,為了怕我無聊,貼心的護理人員及健康管理師時不時得走進來關心我陪我聊聊天,不過診間的沙發也太好座了吧!

軟軟的牛皮沙發,可以自己調整想躺的姿勢,太舒服了~也好放鬆,慢慢的我也就睡著了!其實來做療程就當是給身體休息,邊睡邊做療程調理身體,這也是一種愛自己身體的投資呀

做完一次療程,我就愛上放鬆自己身體的感覺,所以一口氣排了連續三個月的療程時間,其實就如院長說的,健康的身體是要持續去維持跟照顧,如果用『兩天捕魚三天撒網』的心態,身體就不可能給你太好過的日子,變成被自己的身體折磨著,院長說過一句話,讓我蠻認同的,人追求著抗衰、抗老,但總不可能到六、七十歲還長的跟二三十歲一樣,這樣太不合乎邏輯了!那我們要追求的是什麼呢?,就是『健康的老化』,老了健康,這樣才能享天倫之樂~~~(但其實我還很年輕,所以要現在開始努力了!!!

快來說說我的睡眠問題的改善吧!

我第一次打完,因為身體很鬆軟,我回家就立刻先睡覺了,而且我的睡眠深度是完全很深層,我都聽不到房間外的家人走動的聲音,之前我是很容易被驚醒的,一點點聲音都不行有的,我之前還會帶耳塞睡覺,也因為這樣都聽不到鬧鐘聲,常常遲到影響我的工作狀況,第一次打完效果就很顯著,可能是我累太久,一有好的東西進到身體裡,就特別有感呀~~這是我最大的感動!這是一個很棒的療程,因為能改善睡眠,人就能充分的休息,生活的方方面面也能更有效率,謝謝我好朋友的推薦,還有洛桑預防醫學中心的洛桑院長及護理人員的耐心、用心的照顧!

arrow
arrow

    DR.LOB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